这是秘密

我的月亮,不在天上,不在海里。

《醉狗狗》

  

  灵感:Billkin参加第二场婚礼时实在乖的没边,看来家教森严呀

  

  全私设小短打

  

  即兴发挥   乱想乱写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就这样”

  

  衣帽间里,PP给Billkin套好西装后整理着衬衫的衣领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而Billkin一个眼神都没分给爱人精心为自己搭配的穿搭上,眼窝里映出的剪影都是眼爱人的轮廓。

  林PP实在无法忽略男人的的目光,没有停下手中的动作迎上对方的视线,忍不住弯起嘴角   “干嘛呀?”

  

  Billkin带着未曾消失的酒窝伸手穿到他的腰间将人揽进怀里,瞬间缩成眉眼快要相间的距离。爱人疑惑又羞涩的笑,像羽毛拂过心尖弄的心痒痒。不假思索,他在小爱人的唇瓣上轻轻柔柔落下一吻。然后就这么抱住,感受对方心脏失频的跳动

  

   “真的不跟我一起去?”

  

  PP依在他怀里摇了摇头“你去吧,记得早点回家”

  Billkin在心里轻轻叹了一声,有点失落。已经不太想去了,想待在家里抱着软软糯糯的小瑞秋看电影或者做其他任何事,夜深了就将他塞进自己怀里睡一个安稳觉。

  

  人生最舒适,不过如此。

  

  他认命放开怀里的人“好吧,如果时间太晚就先睡,不用等我”

  

  PP笑着点头“嗯,要玩的开心,不要沾花惹草”

  

  Billkin酒窝张扬的应了声  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两人在玄关处接了个浅浅的吻,当做慰籍短暂的分别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既然要玩就要开心的玩,最近高强度工作的压力也有地方释放。Billkin整个人嗨了起来,但到最后酒精冲击着兴奋神经,嗨过头了。

  

  PP窝在沙发里盖了张小毯子,他知道Billkin一定会尽早回来。但是他看着手机里Billkin握着酒杯给自己灌酒的画面,咬着后槽牙眼神像是要把里面的人盯出个洞来才罢休。社交软件上粉丝们聊得实在火热,各式各样的爱意被文字表现。PP胸腔里的骄傲已经被醋意占领,然后进阶占领了思考。

  

  沾花惹草……

  

  花枝招展…

  

  孔雀开屏!

  

  如果十分钟内不回来,我就再也不理他了!

  

  真是好巧不巧,Billkin的视频电话打了过来,PP压着担忧过度怒气,刚接通电话,那边的人就不给他任何开口的机会

  

  “P,快来接我回家呀,我有点走不动了”

  

  PP看着他像是坐在什么地方,身后黑看不清,唯一能看清的只有Billkin那张红彤彤的脸。PP早已把刚才的思绪忘的一干二净,立即站起来边往门口走去“你在哪?”

  

  Billkin却摇了摇头“不知道呀,小瑞秋~ 兔兔~ 猫猫!快来接我回家,我感觉我坐的地方一直在转诶”

  

  PP放弃穿鞋,快速拿起玄关的车钥匙 “别动,这就来接你回家,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门刚准备关上,PP就看到了门口旁边坐在地上双手捧着手机的Billkin。走廊装的感应灯因为他说话声太小而没有亮起。

  

  听到开门声坐在地上的人闻声转头,看到PP后,酒窝泛滥起来  “bin go!小瑞秋来接我回家啦~”

  

  PP叹了叹气将慌乱的心情稳定下来,朝男人走过去,蹲下来和他对视,再朝他伸出手“好啦,起来和小瑞秋回家吧”

  Billkin眯着眼带着笑意握住那只白嫩的手站起来,然后十指紧扣。

  

  晃晃悠悠跟着PP回家。

  

  PP让他坐在沙发上自己想去给他泡杯蜂蜜水,刚想离开,手就被紧紧握着挣脱不开。一回头,Billkin拿着湿漉漉的狗狗眼看着他 “瑞秋要去哪?”

  

  PP最受不得这眼神,心脏像糖似的融掉一角,出口的语气竟也不自觉带着温柔  “乖,我去给你泡杯蜂蜜水”

  

  但Billkin无理取闹起来,两手一伸环于PP腰间将人搂到自己身前,脸埋进爱人肚子里“不,不想瑞秋走”

  

  真是粘人的狗狗

  

  PP笑着双手捧起他的脸和自己对视 “我很快回来,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醉酒的人顶着迟钝的脑袋犹豫了许久才放开他,带着不确信的语气叮嘱 “那你一定要快点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折腾到了后半夜PP才将清洗干净的Billkin塞好到被窝里,自己则钻进他怀里安稳的进入梦乡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清晨时分,Billkin睁眼看到怀里小小一只,香软的窝在他的怀抱里,满足感在此时达到顶峰。将那小只搂紧吻了吻他的额头,却惊动了熟睡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PP睁开眼,看到眼前人记忆快速回溯到昨晚,气鼓鼓转个身背对他,每天例行的早安吻今天取消!

  

  Billkin自然想到了昨晚,软着语气凑过去道歉“P,别不理我呀,抱歉呐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原谅我呐~”

   “你根本不知道我当时有多担心!”PP转过身严肃的看着他

   Billkin心里的内疚翻了几倍,将人带进怀里让你担心了呐,对不起P,以后一定不会了,原谅我好不好?”

  

  PP不轻不重的在锤了他一下,随后抱紧他“下次再这样我就不管你,就让你睡外边”

  

  Billkin哪敢有一丝反骨,在他脑袋上吻了吻,软着语气哄怀里炸毛的奶猫

  

 “绝对没有下次,对小瑞秋发誓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感谢你看到这里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