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秘密

我的月亮,不在天上,不在海里。

《依旧如初》

  灵感:看围脖【果酱饼干】视频《你要的爱》有感

  

  全私设,小短打

  

  乱想乱写请见谅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    

  毛茸茸的晨光透过玻璃,洒满落地窗前的地毯上。客厅里萦绕着丝丝咖啡香,还有一阵喊P'kin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Billkin恰巧刚倒好两杯咖啡,听到声音就立刻停下动作走进卧室。打开门,PP窝在松软被子的正中间,纤长的眼睫仍慵懒的盖在眼皮上。嘴里仍软着声音喊P'kin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Billkin勾起嘴角,叹息一声走了过去


  上床,双手捧起PP白皙软糯的脸,轻声道


  “小瑞秋,该起床啦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PP哼哼唧唧着,终于舍得睁了开眼,手从被窝抽出来伸向Billkin。

         Billkin明意,笑着让他环住自己的脖子,自己则侧了脸在他温热脸颊上吻了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当这时PP就会心满意足的起身,亲亲他的P'kin。蹭蹭蹭的起身去洗漱,总徒留还想继续亲腻的Billkin没缓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Billkin看着小爱人调皮的背影,哑然失笑。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宝贝啊……


  

  今天两人都有工作,然而PP今天最后一个工作是飞往巴黎。


  巴黎

      

  好远


  Billkin在心里叹息


  叹息的情绪在餐桌上被PP一览无余,切了一口三明治往他嘴里送

        Billkin倒是身体比脑子快的张口就吃下了,因为PP总是吃不完。

        PP笑着,脸凑过去亲了亲他的嘴角,当做奖励。

        Billkin抬眼和他笑盈盈的眸子对视,不舍的情绪又积累了几分。但还是笑着凑过去回礼。

        敏感如PP,怎么会感受不到爱人的情绪呢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放下餐具,捧起Billkin的脸


  “今天怎么是伤心的小狗呀,快乐小狗不见了吗?”


  Billkin被他逗笑,也放下了餐具伸手将人揽到自己怀里,脑袋搭到PP肩膀


  “嗯,被伤心小狗打败了”


  PP又往他怀里钻了钻“有什么办法让快乐小狗胜利吗”


  “有的,去巴黎时照顾好自己”


  但,最好的方法就是让我跟着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被自己下意识冒出的想法幼稚到想发笑,怎么那么粘人呢。

  

  可是……真的好想跟着去啊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Billkin陪着小爱人录采访、拍广告,PP也有排练所以和自己演唱会的排练一起推到了中午至下午。

        拍了两个Billkin对服装不是很满意的广告后,他目送PP进了采访室。

  原本他是想进去陪着的,但看了看PP笑眼盈盈游刃有余的状态后作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站在玻璃门外往里看,看着PP一会儿笑着回答问题、一会儿狡黠的调侃采访员、一会儿带点羞涩的笑意提P'kin。

   

  现在的PP、他的PP,实在有趣极了。


  即使门外听不到声音,但Billkin一眼就知道小猫在说些什么。内心‘吾家有女初长成’的骄傲又翻涌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不知何时Win老师走到他身边,笑着看向里面。


   “很不舍吧”


  Billkin如梦初醒看向老师“啊……嗯”


  “我是说……从前的PP”


  Billkin的心脏猛然酸涩了一下,他咽了咽喉间哽住的口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掩饰一下被看穿的窘迫。

        但Win老师好歹教他从小教到大,侧过脸和有些慌乱的Billkin对视,笑意浓郁


  “好啦,看开点。我们要慢慢接受身边人总有要高飞的时候,PP总会回你身边栖息的。”


  Billkin将眼神移到里面的人儿身上,看起来采访快结束了。


  接受吗,说实话他一点也不想。

    

    但是为了PP,他可以慢慢接受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接受……我一直陪伴着、鼓励着的PP成了独立勇敢又自信,我不在身旁都能从容面对的人。

即使我陷入极度不舍得的情绪当中,不舍当初离了我就紧张的小猫。不舍那个极度需要我,一定需要我的小粘人精。


  我实在是开心又难过,骄傲又失落……


  巴黎,他又想到了巴黎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这是小猫第一次离开自己去那么远的地方工作,他和同行的哥哥姐姐们叮嘱着照顾好自己呐,还有一定照顾好我的小瑞秋呀……


  因为我只能在隔着9395公里等待,等待他回到我身边。


  

  “P'kin~”

        PP一录好采访就看到门外的Billkin了,带着淡淡的哀愁。身边的Win老师什么都没说,只是笑着摇了摇头道了句“没事”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 Billkin回过神来伸手将人揽进怀里  “忙了一早上,吃点东西好不好?”


  PP将自己埋进他怀里,整个人软到不行

       “好呀,听P'kin的”


  Billkin笑起来,亲了亲他额前柔柔的发,称赞道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乖”


  

  吃了东西,接着忙排练。


  时间飞速,在Billkin眼里以半小时为一秒的过。

       太快了,Billkin在心里暗暗排腹。


  行李箱昨天就已经整理好放进后备箱,两人在休息室里抱了好久都没有分开的意思。直到经纪人姐姐敲了敲门,暗示了一下时间快到了。不过他们发布粉丝的送机时间是下午五点,还有预留的媒体采访时间,他们就知道两人的分离焦虑症难搞,所以暗暗留了时间。


  “P'kin,乖乖的等我回家呐”


  Billkin没由来的生闷气,抱住人没有松手的意思,闷闷的回答了声 “嗯”


  PP笑着,好粘人的狗狗呀,真是喜欢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捧起狗狗的脸,自己仰头亲过去,最后亲一下,他真的该走了。


  “唔!”


  Billkin揽住他的腰,在他要离开那一刹发起进攻,PP没反应过来被他的攻势弄的节节退败。Billkin怎么会让他有逃离的机会呢。时间的概念在两人脑中消失殆尽。


  他强势的撬开那两瓣软唇,不遗漏任何一处甜美的滋味,最后与软糯的舌交缠不休。温柔又霸道,PP实在招架不住,最后气喘吁吁的跟Billkin额头抵着额头。


  PP一整个人还处于缺氧的状态,张着小嘴小口小口吸着氧气,在Billkin眼里整个人都粉嫩得诱人。他实在忍了又忍,最后放弃一般,在PP的唇瓣上轻轻吻了一下。一双手轻易包裹住PP那双白皙的手


  “去了要一定要照顾好自己,知道吗”


  PP终于缓过来,却陷入了悲伤里。他捏了捏Billkin的手,轻轻应了一声

      “睡觉盖好被子,如果晚上实在睡不着,一定一定打电话给我,不要硬撑……”


  PP吻了上去,制止了Billkin接下来的话。他不想听,听了会特别难过,听了就心疼,心疼他的P'kin。


  最后他们接了一个异常温柔的吻。


  一吻止。PP忍了又忍,轻声开口“一点也不想走,不想离开P'kin,一点点都不想”


  Billkin没说话,红了眼眶。


  在P'kin面前总是很轻易落泪,PP咽了咽哽咽继续开口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无论现在我在大家眼里,看似比以前如何优秀,唯一不变的是我和以前一样……还是特别特别需要P'kin。”


  PP抬起湿润的眼眸同红着眼眶的Billkin对视,轻笑一声

      “所以P'kin不要难过了,好不好。我很快回来,我们都要照顾好自己呐。”


  Billkin抿着唇,无言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PP都知道,怎么会忘了他的PP一定会感受得到自己的任何情绪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将人塞进怀里抱紧,眼眶边缘晃荡的小水珠被碰撞落在自己的手背上。


  “好”他轻声答应PP的要求


  PP笑了,仰着头,眼角的泪带着笑意落下。他轻轻拍着Billkin的背脊安慰。


  “好啦好啦”


  今天的小狗也很乖呐


  回来的时候一定要好好奖励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感谢你看到这里🍧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